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flash课件制作有什么特征?

flash课件制作有什么特征?

摘要:现在的教学中,多媒体课件具有制作flash动画的独特方法,比PPT 课件更容易让学生感兴趣。在学习效果上,视觉 […]

现在的教学中,多媒体课件具有制作flash动画的独特方法,比PPT 课件更容易让学生感兴趣。在学习效果上,视觉和听觉相结合的教育形式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那么,多媒体flash课件制作的特点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Flash课件制作

一、兼容性好,互动性强

制作多媒体flash动画,将教材中的文本、照片、声音、视频等多种信息融合在一起,进行交互式功能演示,与多种格式兼容。闪存软件包含强大的交互功能,使人们能够在看课件动画的同时执行实际任务,从而实现灵活的操作和学习交互。

二、强大的原画绘画特点

Flash课件制作软件的绘图功能非常出色,进行原始绘制的时候非常简单。flash软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绘图工具,从线条草图到颜色呈现,使用课件动画工具都可以实现。

Flash课件制作

三、体积小,使用方便

多媒体flash动画制作的文件非常小,在不影响清晰度的基础上,可以获得丰富的画面,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便于下载。Flash课件动画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播放,操作简单,节省大量时间,使听众获得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flash课件制作的基本特点,所以,现在很多老师都喜欢采用flash来制作上课课件,带来的效果也确实是非常不错的。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4/20/flash%e8%af%be%e4%bb%b6%e5%88%b6%e4%bd%9c%e6%9c%89%e4%bb%80%e4%b9%88%e7%89%b9%e5%be%81%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