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维动画制作的流程有哪些

三维动画制作的流程有哪些

摘要:三维动画制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方式,可以实现实拍无法做到的事情,还能增加片子的渲染效果,下面动画制作公司带大 […]

三维动画制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方式,可以实现实拍无法做到的事情,还能增加片子的渲染效果,下面动画制作公司带大家来看下具体流程。

1、手绘动画图形结构

这是最基础阶段,在头脑中先要有个创意,然后根据创意的概念,先手绘出图形结构,做初步的构思。

动画制作公司

2、3D角色模型演练,确定主角

手绘完成后,接下来要结合客户的意见,导演的意见,在三维软件中进行模型的制作,从而确定出三维动画的主角。

3、装扮主角

当3D角色模型确定以后,还要对其角色进行很好的装扮,具体包括色彩、纹理、质感等的设定工作,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主角光环更强,更生动,更有特色。

动画制作公司

4、做好相关设置工作

故事情节做进一步分析,然后要对3D中需要动画的模型进行一些设置,比如变形、动作驱动等,从而为动画师做好预备工作,确定动画解决方案。

5、每一个镜头的动画表演

要根据剧本、分镜头的故事,给动画角色的每个镜头都有一定的表演动画的机会。

关于三维动画的制作流程,大家应该明白了吧,每一个流程都重要,要好好掌握,那么,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找专业的动画制作公司进行。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3/29/%e4%b8%89%e7%bb%b4%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7%9a%84%e6%b5%81%e7%a8%8b%e6%9c%89%e5%93%aa%e4%ba%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