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动漫制作就业前景怎么样?

学习动漫制作就业前景怎么样?

摘要:动漫行业被称之为当下最有潜力的朝阳产业,据调查,目前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在未来的五到十 […]

动漫行业被称之为当下最有潜力的朝阳产业,据调查,目前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内,动漫行业将跻身世界动漫大国和强国行列。所以,学习动漫制作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1、动漫制作在全国的发展

目前,在我国一线大城市,如北京、上海、杭州、大连、深圳、广州等城市,都建立起了动漫产业基地,对动漫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动漫制作就业前景非常好。但是我国目前动漫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大概有2.5万名卡通原创人才的缺失。

2、动漫制作需要的人才

面对着动漫行业如此好的就业前景,目前企业需要兼通艺术与技术的复合型动漫人才,比较吃香的有游戏设计师,不仅要了解程序知识,开发知识,更要具备表达和绘画能力。据统计,现在动漫人才比较却的有故事原创人才、动画软件开发人才、手机游戏开发人才、动画游戏营销人才、二维三维动画制作人才、动画产品设计人才。

动漫制作人才就业的行业是非常广泛的,比如可以在电视台、出版社、影视制作公司、游戏开发公司、动画制作公司、房地产企业等等单位就业,选择的机会很多。可见,学习动漫制作,未来可期。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12/03/%e5%ad%a6%e4%b9%a0%e5%8a%a8%e6%bc%ab%e5%88%b6%e4%bd%9c%e5%b0%b1%e4%b8%9a%e5%89%8d%e6%99%af%e6%80%8e%e4%b9%88%e6%a0%b7%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