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意MG动画 » 线上面试MG二维动画宣传片制作公司

线上面试MG二维动画宣传片制作公司

摘要:动画形象说:“线上面试测验小游戏,ready,go” 面试官:“你好,欢迎参加本次线上面试,请打开镜头,让我看 […]


动画形象说:“线上面试测验小游戏,ready,go”

面试官:“你好,欢迎参加本次线上面试,请打开镜头,让我看到你。”

镜头二
考官画外音:“面试者小A你好,请对着镜头展示你的身份证、学历证明和相关从业资格证,以及简历中所列举的重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
小A慌忙翻找,到处乱翻,却找不到。只得对着镜头说:“我的证件和证书都丢在学校没有带回来。”

MG动画制作

面试者镜头点亮。面试者小A出现在镜头里。
小A的面部在镜头中只露了大半,没有完整地呈现在镜头中。而且她衣着不正式,穿的是一个圆领无袖的睡裙。
同时可以看到小A所在的房间非常乱。地上还有用过的纸巾、丢弃的零食包装袋、倾倒了的垃圾桶。小A背后还倒着一个真人大小的玩偶熊。
小A镜头所对着的桌面也非常乱。桌上有饮料瓶、蛋糕等零食。

本文关键词:,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2/10/26/%e7%ba%bf%e4%b8%8a%e9%9d%a2%e8%af%95mg%e4%ba%8c%e7%bb%b4%e5%8a%a8%e7%94%bb%e5%ae%a3%e4%bc%a0%e7%89%87%e5%88%b6%e4%bd%9c%e5%85%ac%e5%8f%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