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械产品三维动画动画有多好?

机械产品三维动画动画有多好?

摘要:  机械三维动画是采用3D虚拟技术,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兴技术。根据工业 […]

 

机械三维动画是采用3D虚拟技术,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兴技术。根据工业机械产品的外观与内部结构,首先在电脑中建立一个虚拟的产品3D模型,设计师们可以按照现实世界中实物的形状尺寸建立模型及场景。再根据要求设定工业产品的运动轨迹、在电脑中架设虚拟摄影机用视频的形式演示出来。现在就由黑魅动画给大家浅谈机械三维动画的好处优点。

 

机械产品三维动画是模拟机械的外形、材质、零部件和内部构造,再把机械的设计原理、工作过程、性能特征、使用方式等一系列真实的事物用动态视频体现。如模具的工作原理、工程机械的生产过程、机器的拆分组装、流水线设备的运作流程、系统型设备的运转方式、产品的使用方法等所有工业机械产品的模拟写实演示动画。三维演示动画制作是一种动画类型,具有产品演示动画、机械演示动画、组装演示动画等多个应用领域。

 

工业机械三维仿真动画可以模拟真实物体的工作原理、内部结构等,使其成为一个有用的数字化展示工具。把工业产品的结构、特点、功能、工作原理通过3D动画的形式立体呈现出来,突破了以往无法拍摄产品内部结构的瓶颈,使人们直观、详实、动态了解新产品功能及特点。

 

 2019-11-29 A

 

大概流程是在制作指出产品图纸完成后,即可进行三维机械仿真动画开发,模拟产品的外观和各项功能特性,减少模具反复修改的成本;在产品设计阶段,使用机械动画进行产品模拟,作为项目和科技成果申报材料的辅助,可加快申报进程。参加行业展会,配合实物产品一起展示,动态仿真的模拟演示既吸人眼球,又使产品细节表现更清楚;业务人员推销时的演示工具,既能避免口头描述时漏讲、误讲等意外状况的发生,又可加强客户对产品的理解力;

 

作为常规宣传品,可保质和无限次重复使用,避免了如宣传单、喷绘布、广告牌等传统广告物料浪费率大、移动性差、损坏率高甚至是一次性使用等弊端。机械三维动画的动态视频化产品演示,既可指导实际生产,也可作为客户使用产品时的操作指南。

 

机械设备公司为了方便演示设备的结构及工作原理,宣传展示设备等,寻求三维动画制作公司制作机械设备演示动画,已发展成为具有制作机械三维动画制作、医疗器械三维动画制作、VR虚拟现实制作、企业宣传片制作、工业三维动画制作、工程类施工类三维动画制作、建筑房产类动画制作、以及影视拍摄制作的专业技术性的公司。

 

机械三维动画宣传片有什么优势呢?这边就给大家详细说说

 

1.提高品牌竞争力、创新的形式与高科技的营销模式相结合,是公司新形象和强大实力的象征,有利于公司和产品品牌价值的提升

2.强大的宣传工具、直观的形式简化了传统的营销程序,当面销售、产品海报、实物产品等,减少了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沟通环节

3.说明工作原理、 以三维动画形式展示产品的结构、特点、功能和工作原理,使人们能够直观、详细、动态地了解新产品的功能、特点及特色。

 

 2019-11-29 B

 

4.显示内部结构、工业产品的外观、结构、功能和生产过程,通过立体动画的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突破了以往产品内部结构无法拍摄的瓶颈,仅依靠文字和CAD图纸来解释并以动画视频的形式清晰直观地呈现给客户。

5.降低销售成本、 可直接发送网络视频文件,缩减销售人员的差旅费,降低沟通成本

6.降低售后成本、 设备、产品操作指南、常见问题等描述材料,可代替传统的手工,形象逼真,简单易懂,大大节省了售后服务成本,也方便了用户。

7.容易理解、 以视频和音频播放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产品客户可以控制回放过程,让产品为客户执行。产品多媒体动画演示在产品宣传片中具有重要意义,致力于帮助产品宣传片演绎品牌传奇。

8.提高员工技能、帮助生产者动态直观地了解产品结构和原理,有效地提高整个企业的技术素养。

 

在产品销售的过程中,机械三维动画技术的价值十分突出。通过产品机械三维动画的展示,顾客可以更方便、更直观地了解产品的所有细节和各个部分的特征,使顾客更好地了解产品、接受产品。三维动画可以根据产品设计图纸将产品的形状、功能等逼真地模拟出来,既可通过视频执导生产和销售人员培训,又可代替实物样品作为市场F调J查,了解客户对新设计产品的反馈,降低产品开发风险,提高成交率。

 

我们是一家拥有10年动画制作经验的动画制作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创意策划制作团队,团队成员都拥有非常优秀的成绩,更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作为后盾,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若想要制作机械三维动画或了解更多机械三维动画知识就来联系我们黑魅动画吧。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9/11/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