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制作宣传片为什么要选择FLASH宣传片

公司制作宣传片为什么要选择FLASH宣传片

摘要:FLASH是一种创作工具,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使用它来创建演示文稿、应用程序和其它允许用户交互的内容。 FLA […]

FLASH是一种创作工具,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使用它来创建演示文稿、应用程序和其它允许用户交互的内容。
FLASH可以包含简单的动画、视频内容、复杂演示文稿和应用程序以及介于它们之间的任何内容。它不仅能够制作出许多眩目多彩的效果,而且也能够模拟出现实生活中的场景。通过FLASH生成的动画文件非常小,可以很好的用在网页设计及更多的领域。FLASH不可否认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是一种新的艺术创作和文化。
一、FLASH的简介 FLASH是一种交互式动画设计工具,用它可以将音乐、声效、动画以及富有新意的界面融合在一起,以制作出高品质的网页动态效果。FLASH是采用矢量图形和流式播放技术进行二维动画编辑的软件,经过几代版本改进后,已经成为网上动画的霸主。FLASH能够很好地支持声音,并具有交互功能,简单易学,可以很方便实现一些现实中难以实现的、抽象的概念或现象。 FLASH是目前网络动画的事实标准,其文件短小,播放效果好,交互功能强,易学易用,被广泛应用于网络动画,广告制作,教学课件,互动游戏等方面。

二、FLASH动画的特点 1、使用矢量图形和流式播放技术。矢量图形与位图图形不同的是,矢量图形可以任意缩放尺寸而不影响图形的质量,而流式播放技术使得动画可以边播放边下载,大大缓解了网页浏览者焦急等待的情绪。 2、强大的动画编辑功能使得设计者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出高品质的动 画,通过代码可以实现设计者与浏览者之间的交互性,使FLASH具有更大的设计自由度。 3、FLASH动画受网络资源的制约一般比较短小,所以在情节和画面上往往更夸张起伏,致力在最短时间内传达最深感受。 4、FLASH动画具有交互性优势,能更好地满足观赏者的需要,它可以让观赏者的动作成为动画的一部分,通过点击、选择等动作决定动画的运行过程和结果。这一点是传统动画所无法比拟的。 5、FLASH动画可以放在网上供人欣赏和下载,由于使用的是矢量图,其文件小、传输速度快的特点,使其在网上有着无可比拟的广泛传播性。FLASH制作的MV比传统的MV更易于在网络上传播。 6、FLASH动画虽然现在还是比较粗糙、简陋,但FLASH有新的视觉效果,比传统的动画更灵巧。它不可否认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时代的艺术表现形式。

三、FLASH动画的优势 FLASH动画像我们通常看到的广告片段一样,它可以通过文字、图片、录像、声音等综合手段形象地表达一个意图。一般利用它来制作公司形象、产品宣传等片段,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FLASH动画是一种矢量动画格式,具有体积小、兼容性好、直观动感、互动性强大、支持MP3音乐等诸多优点,是当今最流行的Web页面动画格式。 FLASH是目前最好的网络多媒体动画,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可以给浏览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具有绝佳的宣传效果。无论是要设计动画图形还是构建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FLASH都可以提供在多种平台和设备上制作出最佳效果和获得最完美的用户体验所需的工具。

四、FLASH动画的应用领域 FLASH技术不断推陈出新,继席卷网页设计、网络广告之后,电影、电视、卡通、声乐将是它下一步发展的舞台。FLASH从网络走向电影、电视、卡通、声乐,推动了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的融合。网页设计者开始利用网络技术为商业、音乐电视和电视节目工作。 在网络电影领域,FLASH技 术逐渐受到好莱坞制片公司的青睐,增加了微型电影和基于网络的电影制作,用它设计迷你电影与网络电影;在电视广告领域,可以制作出节约大量制作成本却仍然高质量的电视广告宣传片;在电视卡通剧领域,可以大幅降低制作成本与制作时间,还可以同时在网络与电视台播出,一片两播;在音乐领域,FLASH MV更好地提供了在唱片宣传上既保证质量又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并且将成功地把传统的唱片宣传推广到电脑网络的更大空间;在游戏领域,可以用来制作游戏的片头,还能够减少游戏软件中的电影片段所占数据容量,这样就将为DVD游戏软件节省更多的空间。 五、FLASH的发展方向 FLASH被称为是“最为灵活的前台”,同时它也是最为小巧的前台。FLASH具有跨平台的特性,所以无论处于何种平台,都能保证最终显示效果一致。 另外,它还可以应用于Pocket PC上。比如应用程序、操作系统界面、手机领域的开发、游戏开发、Web应用服务、站点建设和多媒体娱乐等等方面。FLASH的发展前景是无限广阔的。

本文关键词:, , ,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5/12/21/%e5%85%ac%e5%8f%b8%e5%88%b6%e4%bd%9c%e5%ae%a3%e4%bc%a0%e7%89%87%e4%b8%ba%e4%bb%80%e4%b9%88%e8%a6%81%e9%80%89%e6%8b%a9flash%e5%ae%a3%e4%bc%a0%e7%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