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FLASH动画制作宣传片周期越长花费越少吗?

FLASH动画制作宣传片周期越长花费越少吗?

摘要:FLASH动画制作宣传片的费用是由动画时间、内容、动画质量以及制作周期等因素决定的。有朋友会质疑,明明给的制作 […]

FLASH动画制作宣传片的费用是由动画时间、内容、动画质量以及制作周期等因素决定的。有朋友会质疑,明明给的制作周期很长,为什么宣传片制作的成本没有预想的降低?不是FLASH动画制作周期越长花费越少吗?

Flash动画制作

一般而言,动画时长、动画质量越高,而制作成本也就越高,而在一般情况下,制作动画宣传片的周期往往是越短的时间越紧迫,制作成本就越高。但不可忽视的是“正常生产周期”这一前提条件。

无论什么类型的宣传片,具体要求是什么,都要有基础的FLASH动画制作周期规划。一般有经验的制片公司都会根据我们的要求,对每一项工作的具体事宜和人员的安排,如果要求的制作时间太紧,那就需要在制作方面派人来制作,这种情况除了在合作确定前提出具体要求外,在制作中期也经常出现突然需要加快制作进度的情况。

Flash动画制作

这样制作公司在项目计划被打乱的情况下是可以合理调整整体制作成本的,但若因广告需求方的原因而延长正常制作周期,则此过程若为连续服务过程状态,则FLASH动画制作宣传片会酌情提高制作费用。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7/12/flash%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5%ae%a3%e4%bc%a0%e7%89%87%e5%91%a8%e6%9c%9f%e8%b6%8a%e9%95%bf%e8%8a%b1%e8%b4%b9%e8%b6%8a%e5%b0%91%e5%90%97%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