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演示动画制作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产品演示动画制作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摘要:作为三维动画中常见的应用类型,产品演示动画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是指把产品的结构、特点、功能等通过动画的形式直观 […]

作为三维动画中常见的应用类型,产品演示动画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是指把产品的结构、特点、功能等通过动画的形式直观的展现出来,从而让大众能够全面了解产品,接下来,我们来看下产品演示动画制作具体的注意事项。

动画制作

1、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在产品演示动画制作前,一定要先对企业做了解,明确企业想要通过动画表达的主题,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后,再进行全程配合,先出一个大概的方案,和客户进行交流,满意后再进行下一步。

2、突出重点内容

每一个公司都想把产品的整体介绍出来,比如产品原理、设计特点、内部结构、产品优势、安装演示、产品操作流程等,但是时间是有限的,如果面面俱到,肯定超时,客户也有审美疲劳,所以应该和客户沟通,懂得取舍,突出表达的重点。

动画制作

3、双方共同配合

企业在进行动画制作时,一定要和动画公司的技术人员配合好,否则制作出来会出现偏差。只有通过有效沟通,才能确保制作的内容表现准确,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做好了以上三点,产品演示动画制作一定会非常成功的,也会呈现最好的效果,那么,在制作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4/06/%e4%ba%a7%e5%93%81%e6%bc%94%e7%a4%ba%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6%97%b6%e6%9c%89%e5%93%aa%e4%ba%9b%e6%b3%a8%e6%84%8f%e4%ba%8b%e9%a1%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