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flash课件制作公司告诉你怎么制作课件动画

上海flash课件制作公司告诉你怎么制作课件动画

摘要:上海flash课件制作公司告诉你怎么制作课件动画 Flash以其超强的动感画质和多事件的触发机制,为课件的制作 […]

上海flash课件制作公司告诉你怎么制作课件动画

Flash以其超强的动感画质和多事件的触发机制,为课件的制作提供了方便有效的工具,利用Flash自带的组件功能,使制作课件更加的简单方便,提高了制作课件的速度,节省了时间。下面就以制作一个简单的FLASH课件为例,来谈谈利用Flash制作课件的基本步骤,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讲解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动画制作软件Flash cs6.0:flash动画软件是功能性强、轻松导入图形,图像,声音,视频,动画等各种媒体对象的软件,不仅给课件增加了美感而且一定程度上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工具准备:flash软件(可自行在网上下载,比如在百度里搜索flash CS6软件下载)
1. 制作flash动画课件-策划(剧情、角色、创作风格等)

上海flash动画制作公司
2. 准备素材:(声音素材、图像素材、视频素材等)

上海flash理财动画制作
3. 开始制作动画(添加动作、角色与背景的合成、声音与动画的同步等)

课件动画制作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制作动画制作公司,上海flash宣传片制作,上海动画宣传片制作,上海flash课件制作,上海flash广告制作,动画制作公司。

有需要制作的小伙伴请联系:

qq:978959618

电话:13916577984

微信公众号:heimeiwenhua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13661905340

百度V认证:

上海黑魅文化V认证

官方网址:www.heimeiwenhua.cn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6/01/13/%e4%b8%8a%e6%b5%b7flash%e8%af%be%e4%bb%b6%e5%88%b6%e4%bd%9c%e5%85%ac%e5%8f%b8%e5%91%8a%e8%af%89%e4%bd%a0%e6%80%8e%e4%b9%88%e5%88%b6%e4%bd%9c%e8%af%be%e4%bb%b6%e5%8a%a8%e7%94%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