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flash课件动画 » 上海二维动画制作公司-动画宣传片 食品安全动画

上海二维动画制作公司-动画宣传片 食品安全动画

摘要:上海二维动画制作公司-动画宣传片 食品安全动画 二维画面是平面上的画面。纸张、相片或计算机屏幕显现,不管画面的 […]

上海二维动画制作公司-动画宣传片 食品安全动画

17.动画宣传片-食品安全动画

二维画面是平面上的画面。纸张、相片或计算机屏幕显现,不管画面的立体感有多强,毕竟只是在二维空间上模仿真实的三维空间作用。

二维画面不管怎样看,画面的内容是不变的。二维与三维动画的差异主要在选用不同的办法获得动画中的景物运动作用。而三维画面,画中景物有正面,也有侧面和不和,调整三维空间的视点,能够看到不同的内容。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8/03/01/%e4%b8%8a%e6%b5%b7%e4%ba%8c%e7%bb%b4%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5%85%ac%e5%8f%b8-%e5%8a%a8%e7%94%bb%e5%ae%a3%e4%bc%a0%e7%89%87-%e9%a3%9f%e5%93%81%e5%ae%89%e5%85%a8%e5%8a%a8%e7%94%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