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械flash动画制作的特点

机械flash动画制作的特点

摘要:机械flash动画制作的特点 (1)机械flash动画制作通常都用矢量图制造,不管将其扩大多少倍都不会失真,并 […]

机械flash动画制作的特点

产品演示动画制作

(1)机械flash动画制作通常都用矢量图制造,不管将其扩大多少倍都不会失真,并且动画文件十分小巧,利于传达。
(2)机械flash动画制作具有交互性,能够十分好地满意一切用户的需求。它能够让赏识者的动作变成动画的一部分。用户能够通过单击、挑选等动作,决议动画的运转进程和成果,这一点是传统动画所无法比拟的。
(3)利用ActionScript句子能够为动画制造交互作用,如Flash游戏、Flash商场调查和Flash试题测验等。
(4)机械flash动画制作制造的本钱十分低,运用Flash制造动画能够大大减少人力、物力资本的耗费,一起在制造时刻上也会大大减少。
(5)机械flash动画制作选用当今先进的流式播映技能,即用户能够边下载边观看,彻底适应了当今网络的带宽疑问,使得用户观看动画再也不用等候。一起,也能够字Flash特有的ActionScript脚本中加入等候程序,使动画在下载结束以后再观看,处理了网络动画的速度危险。别的,Flash由于插件和文件的矮小比Director愈加合适在网络中传达。
(6)Flash支持多种的文件导入和导出,不只能够输出.fla动画格局,还可输出.avi、.gif、.html.、.mov和Windows放映文件.exe等多种文件格局。即运用户不会运用这些有关软件,相同能够用Flash处理。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6/11/15/%e6%9c%ba%e6%a2%b0flash%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7%9a%84%e7%89%b9%e7%82%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