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动画制作的原则有哪些?

教学动画制作的原则有哪些?

摘要:制作教学动画本身就是一种不断创新,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突出重点的追求。这种创造性体现了广告创意所蕴涵的创造性, […]

制作教学动画本身就是一种不断创新,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突出重点的追求。这种创造性体现了广告创意所蕴涵的创造性,即广告创意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创造与发现,而非构架与整合的模仿与复制。那么,教学动画制作的原则有哪些?

教学动画

1、相关性

制作教学动画的创意必须与公司、产品或服务相关。这种内在的联系,使人们在接受企业促销创意的同时,自然地联想到相关的商品或服务。

2、亲和

制作动画的亲和力使得动画的创意以一种让人乐于接受的方式,一种情绪心理攻击,给消费者一种亲切友好的感觉,让人感受到一种平等、真诚、可信的情感。

3、美感

动画的制作应具有一定的艺术性。除实用性功能外,还具有精神领域的审美特征和丰富的美学内涵。教学动画艺术和其他艺术一样,具有美学价值。

教学动画

成功的教学动画必须把营销理念融入到产品中并展示出来,它是制作动画的核心,也是产品用于销售的手段和工具。因此,动画制作不只是一部展示教学信息的短片,它更是用来维护生命周期,提升销售业绩的工具。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7/02/%e6%95%99%e5%ad%a6%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7%9a%84%e5%8e%9f%e5%88%99%e6%9c%89%e5%93%aa%e4%ba%9b%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