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维动画制作构成的要素包括哪些?

二维动画制作构成的要素包括哪些?

摘要:新媒体的发展是迅速的,企业的广告宣传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很多已经不满足传统的企业推广,开始利用二维动画制作,更 […]

新媒体的发展是迅速的,企业的广告宣传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很多已经不满足传统的企业推广,开始利用二维动画制作,更新颖,更独特,创作空间更大,下面,我们来讲一下二维动画制作构成的要素包括哪些。

1、针对性设计剧本

二维动画制作的首要要素就是剧本,剧本安排要求从整体出发,需要充分考虑角色的安排,要根据企业的需求,有目的去设计,明确制作的用途。

2、创意更加新颖

二维动画制作必须要在创意上下功夫,创意要求很新颖,很简洁、效果上富有张力,能够很明显的吸引观众眼球,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达到传达企业理念的目的。

二维动画制作

3、绘画技巧要很高超

二维动画制作的绘制能力也有很高要求,具体包括场景、原画、人物等的绘制、描线、上色等,对制作都是很关键的,会影响二维动画的视觉冲击力。

关于二维动画制作要素,就给大家讲这么多,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希望大家不要漏掉任何一个要素,对自己有实实在在的帮助。平时也要多学习一些知识,从而能够制作出最好的动画来。r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0/12/31/%e4%ba%8c%e7%bb%b4%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6%9e%84%e6%88%90%e7%9a%84%e8%a6%81%e7%b4%a0%e5%8c%85%e6%8b%ac%e5%93%aa%e4%ba%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