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维动画制作流程都有哪些?

二维动画制作流程都有哪些?

摘要:二维动画并没有随着三维动画的广泛应用而消失,在国内一些二维动画还是非常盛行的,甚至有些二维动画的制作流程更复杂 […]

二维动画并没有随着三维动画的广泛应用而消失,在国内一些二维动画还是非常盛行的,甚至有些二维动画的制作流程更复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二维动画制作流程有哪些?

二维动画制作

一、分镜与构图

二维动画制作的基础就是最开始的分镜与构图,在进行分镜头的设计与构图设计,要保证镜头视角复合整体的故事的发展节奏,一些简单的二维动画设计在构图上要多注意。

二、背景原画上色

背景和原画上色是二维动画的关键一步,如果是复杂的二维动画设计在背景与原画上色过程中将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如果是简单的二维动画设计,在上色过程中就相对简单许多。

二维动画制作

三、后期摄影剪辑

后期的剪辑效果直接关系到二维动画的实际成片效果,与浏览者的观看体验,前期的分镜头设计也是为了后期的剪辑与摄影打下良好的基础,可能使二维动画表现出三维的效果。

总之,二维动画更善于展现主观内容,有其特有的优势,二维动画制作流程也不都是复杂或则是简单的,可以根据实际的动画效果来决定其制作流程是否需要更多的细节。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8/16/%e4%ba%8c%e7%bb%b4%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6%b5%81%e7%a8%8b%e9%83%bd%e6%9c%89%e5%93%aa%e4%ba%9b%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