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画制作怎么进行具体流程有哪些?

动画制作怎么进行具体流程有哪些?

摘要:动画制作都是要按照一定的流程进行的,这样能够统筹管理,不会出现混乱的局面,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动画制作的具体流程。 […]

动画制作都是要按照一定的流程进行的,这样能够统筹管理,不会出现混乱的局面,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动画制作的具体流程。

动画制作

1、前期工作

在这一阶段,动画制作主要是筹备工作,具体包括动画片的制作内容、时间、管理方式,剧本设计、剧组组建、场景设计、道具设计、美术指导和动作指导等等,这些前期准备工作非常重要。

2、中期工作

动画制作的中期阶段,也就是动画的素材制作阶段。主要包括视觉素材和声音素材。视觉方面包括镜头设计、美术分场、背景的绘制、特效制作等等。声音素材包括给角色配音、挑选音乐以及音效的收集工作。

3、后期工作

后期阶段主要是动画的组合工作,是把前期策划出来的方案和中期收集到的素材结合起来,制作成片,具体的工作包括视觉合成、影片剪辑、声音混录、输出等。

关于动画制作的流程还是比较复杂的,需要各部门员工相互配合,才能完成一部出色的动画片。在工作中,会出现各种环节需要调整的现象,希望大家耐心对待,细致打磨出来的才是精品。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0/12/18/%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6%80%8e%e4%b9%88%e8%bf%9b%e8%a1%8c%e5%85%b7%e4%bd%93%e6%b5%81%e7%a8%8b%e6%9c%89%e5%93%aa%e4%ba%9b%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