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MG动画的价格价值

上海MG动画的价格价值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 视频营销越来越受到企业公司的重视,其中MG动画因其画面感强、视觉丰富等特点,逐渐成为新媒体传 […]

随着时代的发展, 视频营销越来越受到企业公司的重视,其中MG动画因其画面感强、视觉丰富等特点,逐渐成为新媒体传播的有力载体。那么MG动画的制作费用是多少钱呢?在说价钱之前黑魅先跟您说说MG动画制作的大致流程:

第一步、创意方案、脚本撰写,这个时间大概2-5天;

第二步、客户沟通确认方案阶段,这个时间也要1-5天时间;

第三步、原画设计和后期制作,这个时间,时间大概在10-15天;

第四部、样片确认,微调阶段,MG动画制作,这个时间大概1-3天时间。

当然这个时间也不是固定的,脚本的确定有客户参与其中也可能因为时间关系会有一定的延期,同时视频的长短与制作时间也是有直接挂钩的。MG动画制作主要的目的是介绍和展示产品,所以观众除了可以看到传统手法无法直观展示的产品,包括外观、风格、功效等等,还可以让他们更细致、动态地理解产品的特色,从而让MG动画更易被观众接受。

2019-12-31 A

MG动画制作作为现在比较流行的商业动画方式,相对于传统动画而言,MG动画制作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通过MG动画多角度、多方位演示,视频可以突破传统的拍摄手法,给观众带来新颖的观感。 MG动画制作融合了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和电影语言,表现形式丰富且多样化,具有极强的包容性,可以将各种表现形式以及艺术风格混搭。无论是1分钟,还是2分钟的MG动画制作,甚至是5分钟、十分钟或十分钟以上的,一部MG动画的风格都具有多样性。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企业公司有很多,其中中小企业自身的形象并不是很突出,在企业内部对自身没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在渠道和消费者中也没有形成影响和共识,这对企业的发展是十分不利的。那么企业就需要将自身的资源进行整合,提炼出一个统一的企业形象。像公司的产品直销片,和企业形象一样,产品的特点和功能定位也很重要。产品有产品的形象,产品的功能定位应该能够体现出由产品所展示的品质、品味和品形到品牌的过渡。宣传片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消费者对企业形象和产品的共识。

明确了目的还要明确用途,是用来促销、招商、参加会展还是产品发布,这对宣传片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产品发布会,招商会议等专题片,要重点介绍的是企业实力,传播新产品信息。面对的受众是接触该产品,所以需要内容详尽,卖点突出。如果企业是在现有渠道中统一形象,那么目标受众明确,对企业和产品有一点的认知和了解,需要强调的是精练。总之,企业在决定做宣传片之前要仔细分析企业自身的状况,明确目标和用途。

2019-12-31 B

企业宣传片通常呈现浓厚的艺术品味。利用高超的模拟摄影技术手段,不但可以准确、真实地将商品的外形、结构、质地、色彩等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迎合了消费大众“眼见为实”的心理,具有高度的可信性;更可以运用巧妙的创造构思和高科技的数字后期手段处理、修改图片,使之成为赏心悦目的艺术作品。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企业动画宣传片是以商品为中心的视频表现种类,通过动画制作和艺术构思来传达商品的外形色彩、结构、性能和用途等特点,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为终目的。

企业对于不同的区域场所使用的宣传片也应该有所不同。成熟的市场和新市场应该区别对待,在成熟的市场各级客户对企业和产品都有了一定的认知,针对他们所做的宣传片是要将他们现有的认知系统化,统一化。而对新市场来说,主要是将企业形象和产品功能特点等传达出去,先获得认可和接受。

总之企业宣传较之传统文本式宣传有直观、生动,可将动画动态、配音解说和影视融于一体,从而更丰富详实的展示企业的形象、产品信息和价值服务。而相对于影视广告来说企业宣传成本较低,受众明确,展示的场合和时间随意性也比较强,可以对营销产生积极的影响。若你想要制作动画视频或想知晓最新的MG动画制作价格就来快联系我们吧!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0/01/01/%e4%b8%8a%e6%b5%b7mg%e5%8a%a8%e7%94%bb%e7%9a%84%e4%bb%b7%e6%a0%bc%e4%bb%b7%e5%80%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