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画制作的费用影响因素有哪些?

动画制作的费用影响因素有哪些?

摘要:对动画制作成本产生影响的因素不少,它不是固定的,而是要根据实际方案来计算费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受哪些因素的 […]

动画制作成本产生影响的因素不少,它不是固定的,而是要根据实际方案来计算费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动画制作

一、动画内容的难度

行业不同那么动画内容的难度就会有差别,比如说制造业的动画制作大场面很多,需要画的人物、场景对工作量产生了影响,动画价格也会更贵一些。此外,产品宣传和企业宣传是两种比较常见的动画形式,这两者在画面表现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异,产品宣传是对功效的体现,企业宣传是对文化的表现。

二、动画质量的高低

如果动画制作的画面品质、帧数要求不一样,那么费用也会有很大的差异。例如,举手的动作可以用很多帧来表示,但如果需要做到自然一点的话,通常一个动作中就会有几十帧,顺畅的动画也有更好的视觉感受。

动画制作

三、动画时间

动画制作的计费方式一般是以时间为基准的,按照“秒”为单位进行计算。动画时间长短根据客户的方案来创作的剧本决定,一般控制在2分钟到5分钟。

动画制作的费用影响因素除了以上三个方面以外,动画的制作风格不同也会对价格产生影响,在进行制作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21/09/13/%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7%9a%84%e8%b4%b9%e7%94%a8%e5%bd%b1%e5%93%8d%e5%9b%a0%e7%b4%a0%e6%9c%89%e5%93%aa%e4%ba%9b%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