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质的MG动画是怎样制作出来?

优质的MG动画是怎样制作出来?

摘要:  MG全称是Motion Graphic运动图形,在如今非常盛行,常常能够看到,可是并非一切MG视 […]

 

MG全称是Motion Graphic运动图形,在如今非常盛行,常常能够看到,可是并非一切MG视频都能把图形运动做到一无是处,MG动画是怎样制作出来的,略微总结了一下,能够制造MG的动画软件有很多,对比常用的是FLASH,其次是AE,当然还有一个些C4D的软件也是能够制造的。可是软件终归是东西,想要制造出优异的MG动画,MG动画制作人员首要应当了解以下原理:
一、主要的加速度MG动画制作
在MG动画中,通常要回绝匀速运动。
匀速运动在实际日子中并不多见,相反,咱们日子的国际到处都是力的相互作用,因而简直一切的运动都有加速度,速度都是在改变的。
因而,请让运动的图形远离匀速运动,这是最根底的。
二、弹性
让运动的图形具有弹性,简直一切优异的MG著作都会用到的tips之一。这么的运动让你感受到柔软的美感,而不是突兀的骤然中止。
三、延迟(惯性)
物理学中,有分量的东西就具有惯性。
而在MG动画制作里,咱们常常运用惯性或延迟来丰富运动图形的运动。例如拖尾运动。
四、随机
随机,物理学中的群体最常存在的一种形状。
MG动画制作无论是方位、巨细、视点、运动,随机给人眼花缭乱而非千人一面的感受,有利于丰富画面。
五、层次感(细节)
MG动画制作里,为了添加画面的细节以及丰富画面使其不显单调,咱们会给元素添加更多的细节,或许添加元素的层次。
六、运动润饰
MG动画制作中,有很多没有实际含义可是不可或缺的润饰元素,最为多见的有焰火射线、圆环线等,这些元素存在的含义即是为了使画面更加丰满。运动润饰简直成了MG动画的特征之一。
七、模仿实际

一至四所讲得都和实际物理国际有关,但事实上,除了一至四这四点对比突出的,实际物理国际还有千万种运动,这些运动都能够是优异的MG动画参照模仿的目标。
FLASH里边用形状补间和缓动的功用来来到达模仿物理学。
在AE中二维模仿物理学,能够运用“牛顿”插件。而如今也有很多人喜爱C4D中做MG,以到达AE无法完结的动画。
八、具有特征的转场
MG动画制作中的转场也是很有特征。最为常用方法之一,以一个简单的图形运动,加以重复,再运用每个图形运动的速度差、视点差、方位差或许时间差,来到达特征十足的转场作用。
MG动画如今很盛行,在产品视频、APP、Web等都非常多见,如何做好一个MG动画,图形运动是一个至关主要的一个点。

观看MG动画制作案例请点击:

创意MG动画案例: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160.html

理财MG动画案例: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93.html

产品演示类MG动画案例: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89.html

优质MG动画案例: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1.html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6/11/06/%e4%bc%98%e8%b4%a8%e7%9a%84mg%e5%8a%a8%e7%94%bb%e6%98%af%e6%80%8e%e6%a0%b7%e5%88%b6%e4%bd%9c%e5%87%ba%e6%9d%a5%ef%bc%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