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人视频”网络疯传实为MG动画制作病毒视频广告

“感人视频”网络疯传实为MG动画制作病毒视频广告

摘要:据英国《金融时报》1月16日报导,2013年增长最快的在线“内容”方法是像流行症相同四处传播的感人视频。 这些 […]

据英国《金融时报》1月16日报导,2013年增长最快的在线“内容”方法是像流行症相同四处传播的感人视频。

这些MG动画制作内容不是来自新闻网站或查找引擎,而是在Facebook和推特这类交际网络上大行其道。虽然以上故事常常能导致人的正面心情——爱、欣赏和敬畏。但它们的包装方法就是为了便于与朋友共享,然后像病毒相同分散。

报导称,有些做法属于广告——BuzzFeed为一些公司规划了MG动画制作病毒推广计划,帮它们从该网站的别的页面中锋芒毕露。这一做法中的很大一部分具有广告作用。MG动画制作病毒内容制造商在推销和制造方面花的精力相同多,他们就像是广告代理商与报社编辑部的结合体。
有专家指出,共享与查找具有不一样的运转方法。查找是发现信息的途径,而共享则由心情推进的。大家会阅览各式各样的资料,但大都情况下,他们会共享的内容要么是那些导致正面反响的故事或视频,要么是那些产生活跃负面反响的内容。MG动画制作病毒推广广告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在公共场所共享开心事物通常能令大家自身显得很仁慈,而且并不是一切MG动画制作病毒式内容都陈旧而浅薄。

MG动画制作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6/10/26/%e6%84%9f%e4%ba%ba%e8%a7%86%e9%a2%91%e7%bd%91%e7%bb%9c%e7%96%af%e4%bc%a0%e5%ae%9e%e4%b8%bamg%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7%97%85%e6%af%92%e8%a7%86%e9%a2%91%e5%b9%bf%e5%9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