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吸引观众看网络MG动画制作视频广告

如何吸引观众看网络MG动画制作视频广告

摘要:MG动画制作网络视频广告观看量朝气蓬勃,而广告主网络视频广告的投入增长则十分敏捷。但一份STRATA新的调研发 […]

MG动画制作网络视频广告观看量朝气蓬勃,而广告主网络视频广告的投入增长则十分敏捷。但一份STRATA新的调研发现18-29岁的用户中有43%的人以为MG动画制造网络视频广告比电视广告烦人,虽然在60岁以上的人群中持相同观点的只要24%。那么有哪些因素让MG动画制造网络视频观众觉得视频广告值得一看或许需要越过?

MG动画制作
在给出会喜爱看的MG动画制作网络视频广告选项中,51%的人标明假如MG动画制作视频广告自身是有趣的他们会愿意观看,阐明MG动画制作广告多少可以从诙谐中获益;虽然Unruly的研讨发现MG动画制作病毒式视频的成功往往是通过情感触发了观众而非诙谐 诙谐之外,STRATA发现假如MG动画制造视频广告自身够文娱(43%),或许契合他们的兴趣(31%)或有信息量(30%)也会吸引他们收看视频广告。而来自MarketingCharts Debrief的陈述也指出网络视频中的文娱元素关于年青用户更有吸引力,而年长用户则对广告所传递的信息量更感兴趣。一起关于那些MG动画制造定向广告,年青用户会更觉得具打扰性 最终只要大约1/6的受访者标明假如他们自身是视频广告艺人的粉丝他们会更喜爱看广告。而不同的研讨也再三标明,MG动画制作广告中的明星效应并不明显。

 

本文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上海黑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 http://www.donghuazhizuosh.com/2016/10/27/%e5%a6%82%e4%bd%95%e5%90%b8%e5%bc%95%e8%a7%82%e4%bc%97%e7%9c%8b%e7%bd%91%e7%bb%9cmg%e5%8a%a8%e7%94%bb%e5%88%b6%e4%bd%9c%e8%a7%86%e9%a2%91%e5%b9%bf%e5%91%8a/